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065篇

个人描述

我痴迷运动,我酷爱摄影,我喜欢读书,我出门越野,我钻研无线电,我正在学航模,我人格独立,我思想自由,我奔忙互联网,我奋斗在新浪!

法证先锋

2006-11-05 02:37 阅读(?)评论(0)

事实证明,好剧都是在不经意间出现的。本来今年最万众期待的是《火舞黄沙》,结果最好看的反而是事先默默无闻完全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冒出来的《女人不易做》跟《法证先锋》

剧 名:法证先锋
英 名:Forensic Heroes
监 制:梅小青
编 审:陈静仪、蔡婷婷
主 演:欧阳震华、蒙嘉慧、林文龙、黎诺懿、钟嘉欣、郭少芸
类 型:推理悬疑剧

几天时间,终于将《法政先锋》看完了~这是我看得最快的一部片子。

像这样的成功专业人士,欧阳震华(bobby)好像是第一次演,而且演得不错。在高彦博身上偶尔能看到加菲猫的影子,但是整体上给人的是冷静和智慧并存的成熟男人形象。外形的不足已经让人格魅力弥补了。欧阳震华是个非常出色的演员,他不论演什么角色总是非常投入。超级喜欢他,嘿嘿!

此剧虽没有想象中的曲折离奇,可精彩之处也层出不穷~必竟,这是一部法政破案片,必竟,里面有我最爱的欧阳震华和蒙嘉慧。高SIR和小柔有多么重的误会,我知道,也坚信他们最终能冰释前嫌,依然会走到一起~当剧情接近尾声,看到彦博在奄奄一息之际,看到小柔给他的鼓励,终于突破困境活过来,然后抓住小柔的手让她别离开她时,眼泪如期而至的夺眶而出,意料中的感动。

也是这部戏让我又关注了一个人--郭少芸,她所饰演的淑媛,在被她所爱的所信任的丈夫背叛后,依然那么坚强,那么勇敢,那么乐观。一开始也许她是不想别人看到她脆弱的一面,不想别人看到她被挚爱抛弃后那种无助,所以她演饰的很好,就像古医生说的,一个人在遇到打击的时候,总是会有四个阶段,从震惊到愤怒再到平静最终接受事实。而淑媛直接从第一个阶段到第四个阶段,如果不发泄出来就会得抑郁症(心理学真得蛮有意思的),他们知道她是难过的,却不知道她已经承受过了三个阶段。但她适时的调整了自己的情绪,坚强的面对了一切。欣赏她的果断和洒脱.......

林文龙跟蒙嘉慧的感情戏,非常短暂却感觉很舒服,没有飙泪也没有抽风,自然地开始,自然地结束,有点《一号法庭》跟《妙手仁心》的感觉,也许中产阶级的恋爱观都比较理性吧。林文龙跟蒙嘉慧的表演也一向都走低调内敛的路线,给人的感觉比较自然。与之相对,钟嘉欣(汀汀)在全剧就始终处于一种很high的状态,每次一出现都以天真活泼的一面示人 !

有的时候,真的不晓得,我到底是喜欢扮演角色的人,还是剧情里的人物,呵呵~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