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065篇

个人描述

我痴迷运动,我酷爱摄影,我喜欢读书,我出门越野,我钻研无线电,我正在学航模,我人格独立,我思想自由,我奔忙互联网,我奋斗在新浪!

戛纳广告节大奖揭晓

2005-06-28 18:30 阅读(?)评论(0)
随着数字时代的来临,新型广告形式不断刺激着受众的感官。于6月22日揭晓的戛纳广告节媒体类大奖展现了传统媒体的新突破,不再拘泥于固有模式,转而以新的形式带给受众不一样的感受。OMD公司纽约区主管马克·斯图尔特(MarkStewart)表示:“技术重组了传统媒体,使得它们焕发出全新的、不同的魅力。”

  宝洁公司的Biomat洗涤剂此次夺得了媒体类大奖,这是宝洁公司30年来第一次荣获该奖项。这款低价位洗涤剂广告中传达出的信息是扶持弱者的信仰———Biomat洗涤剂将会协助你去帮助弱者。广告中号召用户们把那些旧衣服捐献给宝洁公司,而宝洁会用Biomat洗涤剂清洗这些衣物,然后把这些衣服分发给那些需要的人群。画面的主体是一个印有Biomat标志的卡车,车上装有一个巨型洗衣机。无论这辆卡车开到那里,人们都会聚集起来观看他们捐献的衣物用Biomat清洗的全过程。

  “AllAdults”类别金狮奖落入了美国著名谈话类电视节目主持人欧普拉(OprahWinfrey)囊中,素有“脱口秀女皇”之称的欧普拉于去年9月在其招牌节目《美梦成真》中赠送给在座的276名观众每人一部新款通用Pontiac系列G6运动型轿车。戛纳广告节评委认为这是一部最佳的具有国际性的广告。

  通用公司Pontiac系列销售部经理马克·汉斯·瑞彻说:“这是一个罕见的可以把广告、产品展示与公众活动在一个简单的事件中充分地结合起来的案例,吸引了美国乃至全球的目光。”

  欧普拉这次免费大派送行为无疑具有非常好的广告效应,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吸引了全球媒体的关注,甚至成为一种为大众津津乐道的文化现象。节目播出后的两星期,“OprahWinfrey”和“PontiacG6”成为Yahoo和Google两大搜索引擎中最热门的关键词。

  在这届戛纳广告节媒体类大奖的评选中,雷诺汽车的希望能够改善道路交通的广告、EMI公司反盗版广告等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夺得了各类别金狮奖。据悉,今年的戛纳广告节于6月19日至25日举行。

  1954年,由电影广告媒体代理商发起了戛纳国际电影广告节。每年大约有7000多位代表1万多件作品逐鹿“戛纳”。自1993年还设立了年度最佳表现广告公司奖。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