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065篇

个人描述

我痴迷运动,我酷爱摄影,我喜欢读书,我出门越野,我钻研无线电,我正在学航模,我人格独立,我思想自由,我奔忙互联网,我奋斗在新浪!

相约三星Galaxy Tab P1000

2011-01-22 04:42 阅读(?)评论(0)

 丢了MOTO的里程碑,回归到NOKIA e63已经有些不适应。
  习惯了智能手机的应用,比如收个邮件玩个游戏,查个天气看个电影信息,甚至出去吃饭都要用大众点评客户端,之前和朋友讨论什么才叫真正的移动互联网,绝对不是只用手机看资讯看手机报,而是就是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让互联网存在于生活的方方面面,从而使生活更加方便快捷,比如我们可以登录安卓市场下载各种喜欢的小游戏,在候车等人的时候消遣娱乐;登录小米分享下载好听的音乐和自己喜欢的电子书闲暇时候阅读和欣赏;至于吃饭娱乐,更多app的应用,让我们感受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伟大。
  目前苹果和安卓几乎占领了智能手机的市场。个人喜欢安卓系统,说不请为什么,只是一种喜欢。
  我是一个忠诚的移动互联网用户,生活已经基本离不开手机。开始体验三星GT-P1000(又叫三星银河板),就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它的界面和我之前MOTO里程碑竟然这么的相似,机身右侧也同样提供了四个功能感应触控键,并具备背光功能,包括“搜索、返回、主界面、菜单操作”键,于是操作起来得心应手。
  时尚是这款机器的特征之一,正面黑色为主,采用了一体化镜面风格,在机器的周边同样包裹了一圈黑色腰变,机器的四个边角经过了圆滑过度处理,机器背面则采用了乳白色钢琴瓷烤漆工艺,不易显指纹印,单手握持时,手感舒适感,有种沉实、冰凉的感觉。
  有人问,它到底是什么?手机,电脑,移动终端?
  首先,它是一款手机,因为用联通3G的卡就可以打电话也可以3G高速上网,三星Galaxy Tab P1000支持电话功能,机器提供了两个扬声器,声音清晰、有着不错的穿透力,在视频娱乐、语音电话时,表现不错。三星Galaxy Tab P1000机器顶部提供了一个3.5mm的耳机插口,机器底部提供了三星自家设计的集电源、数据传输、高清传输于一体的接口,也支持通过USB对机器充电。这些功能充分说明了它的通讯功能。于是,可以定义成,它是一款手机。
  其次,它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平板电脑,7寸的显示屏,无论是上网浏览网页看视频,还是使用APP客户端打游戏看电子书等,不仅舒适程度优于之前的手机,而且电池也非常给力,测试中我发现连续开机上网打游戏等,支撑5个小时是绝对可以的。如果是这样,出门有了它,不是有及其特殊的需求已经完全可以代替手提电脑,它的体积,重量,大小很合适亚洲人,整个外型相对iPad要小一圈,机身尺寸为90×120×11.9毫米,单机重量则仅有380克,比iPad的680g轻便不少,更加有利于外出携带或移动应用。
   众所周知,目前手机的拍照功能已经被大家所接受和利用,随时随地拍,随时随地通过各种工具分享给朋友是现在年轻人的流行趋势。三星Galaxy Tab P1000设计了双镜头,机身屏幕正上方前置了一个130万像素摄像头,可在实现视频通话功能,机器背部后置了一枚3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而且在镜头旁边提供了有一个LED闪光灯,拍照效果清晰,并可录制720X480的视频片段,内置的分享软件可以方便地将图片及视频快速分享到围脖或利用彩信蓝牙等分享给自己的好友,增加了娱乐性和趣味性。
  相对于手机,三星Galaxy Tab P1000采用的是1024×600像素TFT-LCD触控屏,其屏幕色彩表现跟苹果ipad不相上下,表现清晰、鲜艳,并且支持多点触控,在实际体验中,其触控定位准确,在针对图片、网页的各种缩放、翻转的应用操作过程中,反应迅速、过渡相当流畅,可以更加舒适流畅的体验Android系统下所带来的乐趣。左侧安置了SIM卡插槽、音量调节按钮、电源开关,以及microSD读卡器插槽,SD卡最高支持32G容量,如此看来,大量的电子书,APP的下载都不是问题啦。之前一直考虑是否买一个电子书,现在看来,真的不需要,安卓市场的IREADER应用在这个机器上,简直太给力了。
  重力感应已经是当今的是一种时尚,这款机器也内置了重力感应装置,根据用户使用的角度不同,其示界面可以自动旋转到符合观看的方式,只是在观看电子书、视频播放等一些以固定模式运行的程序时,不能达到自动转屏效果。比如观看视频,只能横屏播放,而在浏览电子书的时候,则是竖立显示。因为这样的方式更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
  相比ipad,三星Galaxy Tab P1000在操作系统上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Andriod 2.2操作系统,而且在硬件规格上也有这不错的表现,采用了1GHz主频的Cortex A8处理器、拥有512MB的RAM,机身自带16GB的扩展存储,内置PowerVR SGX540显示芯片,搭配7英寸触控屏,在3D图形的处理性能上有令人满意的表现,并支持1080P播放。内置802.11b/g/n 无线网卡、蓝牙模块,与外部的数据传输非常便利。
  特别要说明的是,三星Galaxy Tab P1000Flash 10.1格式全面兼容,弥补了ipad在这方面的缺憾。在浏览网页、观看在线视频、flash游戏等应用方面,更加随心所欲,在娱乐、商务办公方面均有不错,不仅可以阅读电子书、在线上网冲浪。聊天、影片播放、畅听音乐,而且商务用户还能同收发电子邮件、通过thinkoffice进行办公处理,适合商务人士移动办公需求。
  加入了支持通话功能的GT-P1000,变得更为实用, 它已经不仅仅是一部平板电脑了或者一部手机,如果国内售价比较合理,相信还是会赢得很大一部分追求潮流的年轻用户跟成功商务人士的青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