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065篇

个人描述

我痴迷运动,我酷爱摄影,我喜欢读书,我出门越野,我钻研无线电,我正在学航模,我人格独立,我思想自由,我奔忙互联网,我奋斗在新浪!

2011,ON MY WAY (一) 转折

分类:工作心得 | 标签: 选择   职业   方向   内心  
2011-04-02 03:09 阅读(?)评论(0)

 

2011,ON MY WAY  

(一) 转折 

内心里我有一种隐隐的感觉,虎年过去的2011年,需要给自己一个选择,或者说,一个突破.

说突破有点严肃,,大学毕业以后曾经有过几次大的转折,离开银行的铁饭碗,放弃外企财务的好待遇,靠自己摸进媒体后开始打拼广告圈儿.一切舒舒服服的时候不安分的我一头扎进互联网,2000年,满地泡沫的internet时代我却在刻苦加班学习策略学习媒介每天跟数字较劲跟客户玩命,想当年N多人拿了N多网站股票我似乎和那些毫无关系,依然做着自己认为喜欢认为对的事情.

8年后踏踏实实做到媒介总监,我再一次做出决定:,媒体去,到最需要我们的媒体去贡献我的价值.(当然这最需要也是我自己喊出来的,也算给自己打气加油吧)再一次打破常规,放弃了广告人常有的做销售和策划的选择,创出一个产品营销的概念,360度谈判加筛选,最后定在新浪.

2年多的日子飞逝而过,.当一切进入正轨,当如今其网站纷纷成立这个部门开始效仿我们的时候,停下来问自己: 以后你要干什么? 5年后的你,在干什么?

如今创业上市持股兑现,身价千万等依然是网络的热点,是很多人追求的目标,我好像是奥特曼,一切的一切,貌似都与我无关? 我只想做我喜欢的事情,我只想挖掘我内心深入的那点点追求

问题是,我追求的是什么?

我希望进入一个崭新的领域,我希望我内心的社会责任感付诸于行动,我希望用我的专业和热情,让更多的人受益让更多的人明白,NPO到底意味着什么?

 

我坚信,未来的这个领域,专业化和职业化将是必然!!

我一直在和自己对话…….因为,浮躁的社会和行业,我怕丢了我自己

直到2011年3月的某一天,我遇到了LH,一个和我年纪相仿从业背景相似的女孩子

缘分是个说不清楚的东西,各种共识,消除了我们的陌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3个小时不知不觉过去了.

走出写字楼的大门,我感觉到了从没有过的轻松,那是一种释放,也是一种坚定

虽然,不知道我是否可以顺利地踏上这条不归路

但是,站在十字路口的中间, 不再需要任何理由,我已经确立了方向

面对各种的不解和疑问,衷于内心,也许是我最好的回答…….(待续) 

  最后修改于 2020-05-03 11:38    阅读(?)评论(0)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