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065篇

个人描述

我痴迷运动,我酷爱摄影,我喜欢读书,我出门越野,我钻研无线电,我正在学航模,我人格独立,我思想自由,我奔忙互联网,我奋斗在新浪!

混在北京全攻略秘籍

2005-07-19 12:11 阅读(?)评论(0)

目录:

秘籍前言========北京方言全攻略………………………………………(3)

秘籍第一篇========北京KTV全攻略……………………………………(8)

秘籍第二篇========北京小吃全攻略……………………………………(9)

秘籍第三篇========北京吃特色菜全攻略………………………………(13)

秘籍第四篇========北京哈根达斯全攻略………………………………(19)

秘籍第五篇========北京常用电话全攻略………………………………(20)

秘籍第六篇========北京市工商局及各区县工商分局、工商所全攻略(22)

秘籍第七篇========北京必胜客餐厅全攻略……………………………(25)

秘籍第八篇========北京羽毛球场馆全攻略………………………… (28)

秘籍第九篇========北京保龄球场馆全攻略……………………………(32)

秘籍第十篇========北京月票发售全攻略………………………………(35)

秘籍第十一篇========北京电脑配件全攻略……………………………(37)

秘籍第十二篇========北京小商品市场全攻略…………………………(38)

秘籍第十三篇========北京旋转餐厅全攻略……………………………(39)

秘籍第十四篇========北京星巴克咖啡全攻略…………………………(40)

秘籍第十五篇========北京电影院全攻略………………………………(42)

秘籍第十六篇========北京酒吧全攻略…………………………………(43)

秘籍第十七篇========北京家具城全攻略………………………………(47)

秘籍第十八篇========北京宾馆全攻略…………………………………(50)

秘籍第十九篇========北京服装采购全攻略……………………………(5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