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1065篇

个人描述

我痴迷运动,我酷爱摄影,我喜欢读书,我出门越野,我钻研无线电,我正在学航模,我人格独立,我思想自由,我奔忙互联网,我奋斗在新浪!

郭德纲被百度公司任命为“传统语言顾问”

2006-03-29 22:15 阅读(?)评论(0)

处于舆论漩涡中的郭德纲昨天被百度公司任命为“传统语言顾问”。据悉,4月3日下午,郭德纲将以百度“顾问”的身份在北京天桥乐茶社当场献艺,并与国学界的专家现场交流。

  虽然有人将百度请郭德纲出任顾问看成是一次“跟风”,但百度认为,百度此举是希望郭德纲为百度国学频道出谋划策,同时也看重郭德纲在中国传统语言领域的造诣,认为他的语言体现了“汉语文化的魅力、趣味及多样性。”业内人士认为,百度此举是欲借郭德纲热扩大其网站的搜索流量。

  值得一提的是,百度与郭德纲并非陌生。百度的郭德纲“贴吧”在关于郭德纲现象的大讨论中,一直扮演重要角色,也为郭德纲的迅速走红贡献不小。目前,在百度上搜索“郭德纲”,可以搜到约145万篇相关文章。而搜索“传统相声”,则只能搜到8.5万篇相关文章。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