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065篇

个人描述

我痴迷运动,我酷爱摄影,我喜欢读书,我出门越野,我钻研无线电,我正在学航模,我人格独立,我思想自由,我奔忙互联网,我奋斗在新浪!

甜蜜蜜,支持邓超,我要去看集结号!!!

分类:佳片共赏
2007-12-22 00:41 阅读(?)评论(0)

<<甜蜜蜜》,一部讲述苦情恋的悲情电视剧。对于我来说,最大的看点就是男女主角的扮演者是邓超和孙俪这对“高调”的荧幕恋人。用高调他形容他们不太确切,这只是个别人心中嫉妒的说词。确切的说应该是随性而行,自在生活,从不在意别人无聊的说词。这正是让我对他们印象深刻的地方。 

    其实,我从来不是一个追星族,因为我从来不迷恋任何一个影星.可是没有人知道,我本来就是一个稀世恐龙,因为我是爱情至上主义者,一直在追求那种爱到骨子里的感觉,曾经很喜欢刘亦非版的射雕,喜欢那种唯美的感觉,但他们的爱情再美,毕竟只是文人笔下的传说. 《甜蜜蜜》不同,雷雷,青儿,他们是活生生的爱情的灵兽,是那个时代的产物,为了爱情,为了她(他),他们可以牺牲一切,甚至包括生命.这是相比繁华的今日那些纯真的年代最值得回忆和珍惜的东西. 每一次看《甜蜜蜜》,总会为他们的爱情深深感动,总会为他们的分离伤心欲绝,我只是知道我又有好一段时间要困在这部电视剧中..........
   
    认识孙俪是在《血色浪漫》,周晓白一角让我印象深刻,同时,记住了孙俪这个气质不凡的女孩。她的气质让我觉得又种距离感。她总是饰演一些很像她自己的角色,例如《幸福像花儿一样》里的杜鹃,跟她一样会跳舞,跟她一样当过兵,跟她一样单纯而执拗。也是这部让他们“牵手”的戏剧,让我记住了邓超。 不得不说,他跟孙俪是同一种人,却又彼此互补。他们同样执拗、冲动、单纯,却浪漫;邓超有着笑容可掬的亲和力,孙俪有着超凡气质的距离感。这样的两个人能够在一起,相信他们相恋的时光必定很精彩。

   2007mtv超级盛典的颁奖礼上,邓超的得奖感言真的不是“叹为观止”可以形容的。他拿着代表“内地最具风格电视男演员奖”的苹果在台上说:“最后要感谢的是一位姓孙的姑娘,因为是你的一种感情一直支持、鼓励我,勇敢地在这个行业中行进下去,(拿着苹果)这个我会放在你新家的浴室里,我,爱你!”此时此刻,台下怎能不响起雷鸣一样的惊叹声和掌声!这个江西走出来的男人,真的震慑住我了。  
   
  邓超出演的《集结号》,这是一部万众瞩目的贺岁大片,也是对邓超的一种肯定。祝福邓超和孙俪的恋情会有个美好的结局,期待他们的新作,支持邓超,我更期待《集结号》。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